老祖屋的回忆[完][作者不详]




记得那是在我还是读国小的时候。在清明节,母亲带我回到南部去扫祖坟,并拜祭父亲。我们当时就住在祖父的老屋内;那是一座非常宏大的庭院,里头就分为东南西北四院。年老的祖父就住东院,大伯一家就住北院,两个还未出嫁的姑姑则住西院。由於其他的叔叔们都北上工作了,所以南院就被当为是客院,供有客人来时,方便留居。
过门是客,母亲和我自然地住进了南院。隔天下午,六姑姑就驾车倍我和妈妈回我外婆家里。外婆的家比组父家比较起来,就小得多了!叁个舅舅和他们的妻儿,加上两个阿姨也都还在那儿和外婆共住。
当晚,母亲决定留下,倍外婆共宿一床,好好地叙一叙。由於外婆那里人多,地方紧凑,吃了晚饭後,我就乾脆跟姑姑先回到祖父家去。
回到家,六姑姑就要我到西院去,睡在她房里。她和我共枕一床,并附靠在我身旁,讲述我爸爸和她在小时候的一些趣事,安顿我入睡。
也不知睡着了多久,我突然感觉有人握着我的手。蒙胧中,我半睁开一只眼窥望,竟惊觉原来是睡在身边的姑姑,正以双手托握起我两只手掌,按在她那已经解开了上衣的胸脯上,打圈似地抚弄着她奶子。
姑姑的乳房虽然不算是什麽超级波霸,但也相当丰满。她一边托着我的手掌搓揉自己的奶子、一边轻轻地吻着我的小嘴。一个都快叁十的女人,还未有个男人,也难怪到了夜晚的时刻会春心荡漾。
说实在的,我这位姑姑长得还真是美呢!跟明星关之琳几乎是同一个模子里印出来的。所以,对於姑姑这样的异常举动,我反而感到非常的受用,并继续装睡,享受在其中。我任凭姑姑抓着我的小手搓揉她的圆弧乳房,连大气也不敢哼一声,深怕会令她就此停止了活动。
在灰暗的夜光透视下,我窥见姑姑紧紧地咬住嘴唇,好让自己不会因为胸脯前袭来一阵阵的快感而发出大声的呻吟。这时,我也更加的大着胆子,手掌自动地揉压着她挺立的奶头。姑姑顿时一怔,但仔细见我双目密闭,显然还在熟睡中,认为那只是自然的反应,也就乐在其中,任由我继续榨揉她那双健美的奶子。只听她一阵阵的呻吟声…
没过多久,姑姑突然跪坐了起来,并往我下身探索过去。只瞧她慢慢地将我的睡裤小心拉下,我里面是没穿内裤的。之後,她便将脸凑在我的下身去,我似乎可以感觉到她呼吸时的气息吹在我的下体,令人好生心痒。
这时候,姑姑更加深了呼吸,并抖颤颤地用手轻微地触摸着我的小弟弟,顿时令它昂然地弹跳勃起,几乎把姑姑给吓了一跳。我已经忍耐不住了,立即坐起,而姑姑看见我醒来之际,一时之间涨红了脸,嘴里嚅嚅地说不出话来。
「姑姑,没有关系!你喜欢摸,就继续摸吧!其实,我也很被你摸得非常舒服…」我见她有些尴尬和不安,便连忙安慰说道。
「嗯…阿庆,你刚才真的觉得很舒服吗?那…姑姑就多摸一摸,让它更爽吧!」只见她犹疑了一下,然後温柔说着。
接着,姑姑便要我继续躺了回去,并微微地把我的两腿分开。这样一来,我硬挺的小雀儿便完完全全地呈现在姑姑的面前。她见到我这样的姿势,似乎更受到莫大的冲动,迫不及待地用柔嫩的手指搓揉我的小老二,而且越揉越起劲。
当她的手指轻轻地碰触着我那稍微露出皮外的龟头时,我全身好像触电般地颤了一抖。姑姑见到我这样的反应,立刻躺到我的身边,一手翻开了我的上衣,并轻轻抚揉着那我因为紧张而不停起伏的胸口,另一手则是微妙地搂住我,与我亲嘴。这是我出生十年来,第一次和亲人如此地热吻…
当姑姑的舌头伸进我的口里时,我整个人在脑子里好像被人点了个炸弹似的,成了一片空白!但是随即又被口中传来的异样感觉拉回到了现实。那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但却也令我万分的兴奋!
渐渐地,姑姑的手开始往我的下身移动,并且巧妙地掌握玩弄着我的阳茎,一时又以手指往後挑逗着我的小肛门口,把我整个人激奋到了极点。沈醉在姑姑的热吻之际,我的手也开始移往她身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