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丽的故事[完][作者不详]




我今年刚退伍,应徵到一家知名的保险公司上班。刚去这个分处上班时,觉得办公室规模很大、很体面,办公室里人很多,好像每个人都很忙一样。

有一天晚上,我们单位有庆生活动,吃完饭後就一起去唱KTV,就这样认识了我们单位的秘书助理许X丽。因为小丽跟我一样住在信义路四段,所以大家就瞎起哄,要我顺便送小丽回家,我想小丽对我这位身高181公分的帅哥也有些好感。

老实说,小丽长得很不错,皮肤非常细白,一头长发,看起来非常的可爱,眼睛很大,今年才19岁,育达毕业的,156公分的身高,属於娇小灵珑型的女生,跟我一样是刚来公司上班。小丽不爱说话、也不爱唱歌,我猜可能是害羞吧,就这样我们被配成了男女朋友。

第一次约小丽出门,带她去阳明山赏夜景,我就牵她的手,我干……真她妈的爽,老二马上硬起来。我看她没拒绝,就把她拉到了树丛里面,搂着她坐在地上,轻轻的吻着她的嘴,手也老实不客气的抚摸她的奶子。小丽的唯一缺点就是奶子较小,大概是32B,但是我仍然爽得很。

我看一切顺利,便慢慢将手伸进小丽的裤子里(牛仔裤),她却一直说「不要」。我想第一次约她,肯把奶子让我摸其实就已经很爽了,我一边对她甜言密语,一边将小丽的手捉来摸我的老二,害我爽到快不行了。这天晚上就这样一直抚摸小丽的奶子,小丽小小的乳头也被我摸到发硬,一直到她受不了求饶我才答应载她回家。

第二天一早,我立刻打电话约小丽明天到我家来玩,小丽考虑了一下,说只要我不再像昨天晚上一样那麽色才肯来我家玩,我为了让她放心,说了一大堆好话,她才答应过来。

下午时我去她家接她,她今天只穿一件迷你裙跟T恤,我就知道这小妮子八成发春了。接到我家里一进门,我马上就从後面抱住小丽,小丽吓一跳,急忙往里面跑,正好跑到我床边,我立即把她推到床上去,把她压在床上,马上用嘴跟她接吻,哇靠!小丽还真的把舌头伸进我嘴巴里头。

我们足足接吻了两分钟,直到小丽快喘不过气来我才放手,小丽喘口气说︰「阿雄,你轻一点啦!」这时我从後抱住小丽,像昨天一样,把她搂在怀里,双手轻轻揉她的奶子,又用嘴巴含着小丽的耳朵轻轻吹气,再用舌头舔她的脖子。

不消多久,小丽禁不住,转身紧紧把我抱住,我知道她已经动情了,我把她平放在床上,将她的裙子掀起来,露出她白色的小裤裤,我知道小丽已经有所准备了,因为这件内裤是全新的,在内裤的最底层已经湿掉一大片。

我将小丽内裤脱掉,并偷偷将内裤藏在床底下,我扶起小丽的腰,她也很配合地将屁股抬高,让我脱下内裤,马上就看见小丽最神秘的花蕊。小丽的阴毛很稀疏,可能是瘦的女生毛都比较少,所以一眼就可以看见一条小沟,花蕊上都已经湿糊湖一片,让我都看呆了。

直到小丽「哎」地叫了我一声,我这才回过神来,我马上夸了小丽几句说︰「小丽,你真漂亮!」小丽没回答,只是点点头,我马上扶起小丽的大腿,将小丽的阴户打开,用嘴巴轻吻花蕊,小丽马上打一个冷战,吓了一跳,忙说︰「阿雄,别这样,那里臭臭啦!」我忙说不会。

小丽阴户的颜色非常粉红,闻味道有股香骚味,我马上用嘴巴盖在小丽阴户上面,就像接吻一样的用舌头在花蕊上爬行,吻遍整个阴户。味道有点咸酸味,并不难吃,尤其是阴蒂部份,我一会吸一会舔,搞得小丽「咿咿哦哦」乱叫;我的手也从衣服下面伸进去,用姆指跟食指捉住小丽的乳头,一会轻压一会旋转乳头,小丽马上受不了了,用手抓住我的头,用力往她阴户里压。

我知道小丽要高潮了,我也配合着加快舌头舔吸的速度,果然小丽用力抱着我的头,大力的呼出一口长气。这个高潮足足有30秒钟,然後小丽就摊软在床上,一动也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