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爸爸

我十岁那年,妈妈抛弃了蹬人力车的父亲和我,沓无踪影,尽管我当时才上三年级,但已经懂了些大人的事,看见爸爸每天心事重重,日见憔悴的样子,我心里难过极了,恨妈妈为什么这么心狠,爸爸在我心目中是座山,是世界上最疼我爱我的人,从这点来说,我和爸爸的心情是一样的,从那时起,我不再在爸爸面前撒娇,不再要零花钱,还和邻居阿姨学着缝补衣服和做饭,每当爸爸回来能吃上一顿他女儿准备的饭菜时,久违的笑容重新回来的时候,我开心极了,我对爸爸说,爸,你放心吧,没有妈妈我们一样能生活的幸福,说的爸爸眼圈里含着泪花。


  我在学校学习成绩很好,这点从不让爸爸操心,放学后,我还学着做手工活赚些零钱,给家里补贴,这样我就认识了一些阿姨姐姐,和她们做手工活的时候,常听她们说些荤话,我听半懂不懂的,但隐约也有为爸爸的一点担心,因为男人总是需要女人的。我有一个好姐妹,我管她叫兰姐,比我大两岁,有些难以启齿的话我就问她,她好像很懂的样子,告诉我很多,她当时已经来例假了,我不懂,她就告诉,我们做手工活一天只能挣到几元钱,有一天她突然神秘地对我说,你想不想几分钟就挣十元钱,我说当然想了,不过哪有这么容易的事,再说我能行吗,她有些诡秘地说,肯定行,都不用学。约好了第二天周末她带我去挣钱。这一夜我总是睡不踏实,不知道兰姐说的活是什么,她诡秘的样子让我心里也有所不安。


  果然,第二天她来了,说跟我走吧,我说去哪,她说到了你就知道了,我就随她去了,左拐右拐,在一个不显眼的地方有趟平房,原来是个录相厅,她帮我买了门票进去了,刚进去什么也看不见,只感到厅里烟味呛人,我下意识地抓紧了兰姐的手,生怕自己丢了,兰姐说别怕,放心吧,就拉着我走到后边,找了两个座位坐下,厅里的荧幕上正播放枪战片,过了一会儿,我眼睛适应了,看清了这里是能容纳几十个人的录相厅,不过稀拉拉的只分散地坐着十几个人,都是男的,偶尔有几个妇女走动,我一看,原来也是我们做手工活的同伴,我问兰姐到底干什么,兰姐告诉我,一会儿你看我做就知道了,很容易,正在我们说话时,突然荧屏出现了别的录相,是一幕幕不堪入目的男女交合的录相,我当时害怕极了,心跳的要蹦出来了,对兰姐说,我们走吧,我爸知道了会打死我的,兰姐说,你爸不会知道,我不是让你做那种事,你看你爸每天累的挣那么点钱,你就不会替他分担些吗,一句话切中我的要害,随着出租车的增多,父亲的活越来越差,时而很晚回家,有时还喝闷酒。好奇心让我不能自控地看荧屏上的录相,看到男女近乎疯狂的样子,我突然在惊恐中有了一丝难以说清的感觉。突然兰兰拉了我一下,说跟我走,我木然地跟着她走,只见她来到角落一个男人面前,轻声说,大哥,打波吗?那人没有回答,只是仔细地看了我们俩,就用手势往旁一指,意思我们在他身边空座坐下,兰兰马上坐下了,只见她犯贱般地把手摸向男人的那里,我当时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不知道她要干什么,兰姐用肘碰了我一下,意识让我看,只见那男人松开裤子,掏出了鸡巴,已经很硬了,大概是看录相刺激的,兰姐马上用手抓住他的鸡巴上下套弄着,就像刚才荧屏上的一样,那男人不停地摸兰姐,嘴里还发出野兽般的低吼,只几分钟不到,见他腰一挺,鸡巴射出了白桨般的粘液,兰姐手放慢了,随着男人的平静,她熟练地拿出一方巾纸,简单擦下,男人提上裤子,给了兰姐十元钱。兰姐带我回到了原位,我这才知道,这里是一些民工和低薪收入的人常来的场合,找精神刺激,所以一些女工就想到这点,反正不做那事,帮男人打飞机(也叫打波),一次十元,两厢情愿。我当时很犹豫,兰姐说,那么多人在做,你难道不能做吗,又不卖身,谁也不知道,你最小,他们应该喜欢,你的收入一定很好,就算警察也不会抓我们小孩的,说着把刚才挣的十元钱硬塞到我手里。看着这么容易来的钱,我动心了,她先带着我找到一个中年人的身边,让我坐下,她在旁指导,我颤抖的手第一次抓住火热的男人阳具,反正我很机械地做着,那男人在我身上乱摸,我当时闭着眼睛,想着快点结束吧,也许是我的年龄让他感到莫大的刺激,只几下,她就射了,不过都淌下来了,弄了我一手,兰姐连忙用纸巾擦净了,我收了钱,兰姐说,容易吧,从现在起你就自己独立干了,我在角落边上攥着那二十元钱,那是我做手工十天才能挣到的,现在只用两分钟,反正已经做了,还有人陪着我,干吧,为了爸爸我什么都不在乎了。


  看录相的男人可能大都是为这事来的,一般做完一个,就会走一个,这样不断有人循环进来,他们也有选择,喜欢新面孔,所以当天我的生意很好,挣了160元,这可是对我来说不小的数目,我粗略一算,这样下去,一个月能挣到近五千元了。这可是我们家近一年的收入呀。当天晚上,我怎么也睡不着,想着发财的喜悦,也突然懂了男女之间的事,突然想到了爸爸,爸爸需要女人怎么办,想着录相上男人对女人的那种渴望甚至疯狂我突然感觉到爸爸是多么的不易呀,为了我为了家他连男人的起码要求都无法得到,我突然心里有种内疚感。


  从那以后,我白天上学,放学除了给父亲做好饭菜,就和兰姐去挣外快,我挣外快时有个原则,就是不许男人直接摸我的私处,只能在外摸,也许是受了刺激,乳房开始过早地发育了,我不知道一天要承受多少男人的抓摸和亲吻,慢慢开始习以为常了,我用挣的钱学会了打扮自己,但上学时我会恢复以往的样子,我更不知道我的手一天要洗多少次,有多少男人的精液粘在我的手上,那种呛鼻的骚腥味让我常常做呕,想想世界真荒唐,制造出了男女两种人,两种吻合的性器官,不过恰恰这样给了我一个挣钱的机会。有一件事突然改变了我的看法,也让我决定把我的身体献给父亲,我要把女人的一切都献给父亲。


  早上起来的时候,爸爸已经出工了,桌上放着他为我准备的早点,我的眼泪又止不住地掉下来,第一次感觉那么孤单那么无助,那么地离不开爸爸,我打开电视,无意中知道今天是父亲节,爸爸也有节日,我一下子兴奋起来,我立刻上了街,给爸爸买了礼物,是从里到外的一套新衣服,我刻意打扮了自己,放开平时的发辫,到发廊做了披肩波浪发,穿上紧身性感的连衣裙,化了淡妆,快到傍晚,做了顿丰盛的饭菜,我还烧了热水,买了个大型的浴盆,想着爸爸回来看到这一切的喜悦,我心里似乎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爸爸终于回来了,一进门,他好像不认识我了似的,呆呆地看着我,眼神里流露出惊讶、欣赏甚至一丝原始的欲望,我不知道怎么了,一下羞红了脸,跑上去搂着他的脖子,说爸爸,你知道吗,今天是你的节日,说着我给爸爸拿出了礼物,爸爸惊呆了,也许他从没有过这样的上好衣服,我忙说,爸,是我做手工攒的钱,爸爸眼神里流露出感激和复杂,我怕他想的太多,就说爸快吃饭,这顿饭我们吃的很开心,我还给爸买了酒,我们父女像是天下最幸福的人一样,吃完了我让爸洗澡,他看见我为他放满水的浴盆,笑着说,一看见浴盆就想起给你小时洗澡了,你那时淘的很,总往我身上泼水,我脸一红,嗔到说,爸,你快点吧,不一会儿凉了。爸爸似乎很愿意享受女儿的这份孝心,一解平常劳累的样子,我听见他进去洗澡,忙收拾桌子屋子,让他多泡一会,解解乏,其实我的心在不停在跳,可能他太舒服了,也许喝了酒的缘帮,我在门外听到他打起了鼾声,我把家门锁好,挡上窗帘,除去衣裙,坚决地进了浴室,看到爸爸在浴盆里半躺着,头上枕着我给他买的气枕,有力的双臂分开搭在盆缘上,我轻轻走过去,看到爸爸宽厚的胸膛,一股男人的强烈气息感染着我,我轻轻地把手放在爸爸头上,给他按着,爱怜地也是深情地看着他带微笑熟睡的脸庞,觉得世界没有一个人比他更帅更好,这时爸突然醒来,看到我,很吃惊地说,怎么了丫头,我说爸你太累了,我来伺候你,他急着说这不合适,当她回头时,看到我只穿着内衣内裤,勾勒出少女迷人的青春胴体时,一付欲言止的样子,让我觉得他突然像个孩子,我俯身搂住他的脖,双手在温暖的手中抚摸着他的胸,细声说,爸,小时候我泼你水,现在女儿来还你了,爸爸可能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从容地当着她的面除掉了内裤和胸衣,这是他第一次看到已经发育的女儿的胴体,洁白,有种关不住的青春,是谁也抵抗不了的,我迈进了浴盆,拿起毛巾给父亲搓洗,两股坐在父亲结实的大腿上,两只嫩乳时隐时现,我搂着父亲,他略带粗糙的胸摩挲着我一对娇嫩的乳苞,我突然觉得我对父亲的报答太晚了,太少了,我双眼看着父亲,怯怯地说,爸,你是我的全部,女儿永远也离不开你,女儿长大了,女人能给你的,女儿都给你,女人不能给你的,女儿也给你,说着我埋在他怀里哭出声来,爸爸犹豫了一下,才突然抱着我,吻着我,我闭着,不敢看他抽啜的样子,只是尽情地接受我早已想要的这份爱,他支起腿,我整个身体紧紧贴着他,就想这么样贴一辈子,这是我的安全港,是我永远的安全港。


  爸爸把我抱到床上,看来他已经超越这种世俗的伦理观念,我们不但是女儿和父亲,也是情人恋人夫妻和朋友,他把我搂在怀里,我感觉到象小时候他抱我一样,那种幸福是什么也换不来的,我享受着他紧张和笨拙的吻,我的舌头在他嘴里像小鱼一样滑来滑去,奇怪的是我一点也不紧张不害羞,眼睛始终看着她,心里那份满足那份爱意让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爸爸有力地吻我摸我,我极力配合着,浑身像是有信号似的不断地传给我传给他,我们那么默契,那么同步,我强烈地感到他已经苏醒的阳具不时刮碰着我的腿我的臀和腹,我要给他信心和勇气,我闭上眼睛,分开腿,他轻轻地趴伏在我身上,怕伤了我一样,我用力搂着他的腰,感觉到他的火热的龟头抵在我的阴部,像一条蛇一样急切地找到它的洞穴,我一手握着爸爸的阳具,引到我的阴道口边,他试着往里顶,我因疼痛皱了下眉,他心痛地要下来,我抱着他,给他更大的鼓励,他俯下身,开始舔食我的嫩逼,热热的,一浪一浪的,我不能自控地呻吟起来,欲欲成仙的快感让我全身都在颤抖,爸爸为了让我适应,想插入一指入穴活动一下,我制止了他,我的处女膜,一定要让爸爸的阳具来破,因为爸爸创造了我,现在是该他收获和时节了。


  在我的鼓励下,爸爸已经欲火峰巅了,他一手攥住阳具,对着已经淫液横流的的嫩穴刺了进去,我强烈地感到一种撑开和野蛮的进入的感觉,不由得叫了一声,爸爸突然想撤出,我两手搂紧他的腰,咬紧牙关,这样的表情让他不能犹豫,他屏住呼吸,身体有力地一挺,我一下子脑袋轰的一下,一种胀裂的疼痛从下体传到了全身的神经,我身体抖了一会,恢复了清醒,怕爸爸爱怜,极力装出很舒服不痛的样子,不停地抚摸爸爸已经大汗淋漓的后背,娇声说,爸,我是你的女我,我要,你全给我。


  爸爸在我的鼓励下,慢慢地抽插着,我紧紧闭着眼,机械而又笨拙地配合着他,他全身绷紧的肌肉不断冲击着我的肉体,给我带来的碰撞让我觉得父爱是那么的有力,就这样我不知道过了多久,反正随着爸爸的抽插我渐渐适应了,暂时没有了痛感,我缓缓睁开眼,看到的是父亲慈详和有些内疚的眼神,我搂着他的脖子,亲吻着他,深情地说,爸我爱你,我的一切都是你创造的,现在是你收获和时候,爸爸紧紧抱着我,恢复了男人的自信和原始的霸气,更加熟练地深一下浅一下,快一会慢一会地操着我,我就这样深情而又满意还有撒娇般地看着他,不进抚摸他的全身,他的臀在不断抽插中时紧时绷和他那热辣辣的嘴裹噬着我的乳苞,我的全身都在兴奋,我真想把全身化成爱注入他的体内,我的娇喘让他的兴奋达到了极点,随着他的一声低吼和身体的突然停顿和绷紧,我强烈地感到体内汩汩冲击的热浪,那是他积蓄已久的能量,是这些神奇的液体造就了我,我现在用自己的身体自己的子宫来接受,一点陌生的感觉也没有,似乎它们找到了自己的家,我的阴道暴发般地痉挛起来,这更加刺激父亲浑身颤抖起来,我们就这样相拥着颤抖着,好一阵才风平浪息,我爱怜地抚摸他的头,亲吻着他说,爸爸我爱你,这才是我父亲节送给你的礼物,爸爸说,我也爱你,凤儿。当爸爸下来时,我清楚地看到他的阳具上沾着我的处女血,我如释重负,好像满足了一生的心愿一样,爸爸抱起我,为我冲洗,我就这么躺在他温暖而又结实的怀里,那是我最幸福的一天。


  如今,我也长大成人,亭亭玉立,在一家公司做公关白领,不乏有帅哥男士追求我,可我一点感觉也没有,甚至想都不都不想,正眼也不看他们一下,我不知道我失去爸爸自己会怎么样,也许他早已是我生命的全部了,如今,爸爸腿疾已经不能出工了,我天天照顾他,天天享受父爱,一点累赘感都没有,父亲节又快到了,我买了一大束康乃馨,我要大声对爸爸说,爸爸我爱你,你是我生命的全部,我要永远伴着你。


  【完】